季风


【ChanBaek】

短篇/日记体/BE


 

“每年季风掉头的时刻,我会到你身边。”

 

12月3日,首尔

又被这样的梦纠缠了整晚。

和昨晚的梦一样,前天也是这样,还有大前天。仔细数数,已经持续近三年每晚做同样的梦了。

贝肯尼,我又梦到了你。我在每夜的梦里回到那个舞台,至今已足足上千次。

我不想每晚做同样的梦了,可又害怕自己会忘掉你。你的样子,你的声音,每分每秒,都牢牢记住。

贝肯尼,我好想你。


12月4日,首尔

今年要处理的事情有点多,抱歉,贝肯尼。但是新年到来之前,我一定会赴约。

贝肯尼,我那时为什么没能拉紧你的手呢?

贝肯尼,我为什么没有早点看到那个孩子呢?

贝肯尼,我为什么没有发现那台升降机有故障呢?

贝肯尼,我们那时为什么一拖再拖?在我们还有大把的机会和时间的时候?

贝肯尼,我好后悔。


12月13日,首尔

贝肯尼,今天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。

不过没有发生在我身上,我只是路过。

贝肯尼,我突然感到害怕。我不怕鬼故事,但是我不敢看那个伤者的脸。他有一张鲜红的脸。——我怕我在他的脸上看到你。

我好想见到你,我的贝肯尼。可是我又害怕看到你。每晚出现在我梦里的你,你也有着鲜红的脸。贝肯尼,求求你,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。

他们说只要思念足够深切,所思念的人就会回来。

如果你会回来,贝肯尼。

我会一直等你。


12月19日,首尔

我要出发了,贝肯尼。

当我飞过层层云朵的时候,我会看到你吗?我会用力寻找的,如果你说,你会承载着星光前来。

请按时抵达吧。


12月25日,北海道

“‘期待’是件很美好的事。”

这是路旁的广告牌告诉我的。

这个时间,我应该在Tokyo Dome用日语给粉丝们打招呼了。这本该是冬季专辑发行的时间。如果我们还合体活动的话。

哦,大家都过的很好,别担心。

上次见面,还见到了小勋的妻子,到现在我还会感叹:我们忙内长那么大了啊。是个很好的女孩子,你也会喜欢她的。俊勉哥的女儿两岁了。前几天钟仁给我们发消息,说他找到那个对的人了。

我的贝肯尼,圣诞快乐。

你过得好吗?


1月1日,札幌

新年快乐,贝肯尼。

今晚月色好美,真希望你在我身边。


1月13日,札幌

我成了这家滑雪场的常客了,贝肯尼,你想象得到吗?我也会养成一个一成不变的习惯,除了每天想你。

我们说好了一起来滑雪的。你知道吗,贝肯尼,那年我其实已经偷偷订好了机票。你的和我的。

等我们完成那场表演走下舞台,就能立即动身。听说那年的第一场雪来得很早,就在11月28日。可是我们最终也没能完美结束,不论是那场舞台,还是我们的旅行约定。

那一年的季风提前了,是为了带走你吗?从我的身边。

贝肯尼,那之后我每年都会来札幌。

只是身边没有你。

贝肯尼,我好想你。


2月1日,札幌

贝肯尼,今天我受伤了。

可我不难受,虽然我是戴着夹板,坐在病床上写下这些文字的。

我看到你了。

我真高兴。

所以我才失去了平衡——因为我想要拥抱你,在白雪中等待着我的你。你也看到我了吧?我摔得挺狠,真是狼狈啊。不过我知道你不会笑话我的。

我早该知道的,你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我。你也舍不得我,不是吗?

风里有你,雪里有你,整个世界,充斥着我和你。

不是吗?


3月6日,札幌

我感到春天快来了,贝肯尼。要回首尔了,门口的柳树已经憋不住第一颗嫩芽了。

我不喜欢春天。

拜托请多停留片刻吧,贝肯尼。我愿意永远活在冬季里,只要和你在一起。

贝肯尼,我真的不想离开你。


5月6日,大堡礁

这里是深秋了啊,贝肯尼。旱季很适合潜水。可惜这里没有季风气候。

我说过,要带你到所有美丽的海洋潜水。你也喜欢这里吗?

许多珊瑚礁还顽强地存活着,虽然很辛苦。就像我一样,贝肯尼。你看,失去了你的我,还像当时承诺你的那样,活着。

这里真漂亮,贝肯尼,你看到了吗。五彩的珊瑚礁,多像你的眼睛。差点忘了,是你赋予它们色彩的。原来你就在这里啊,贝肯尼,就算我潜入海底,你还是会照耀我。

你知道吗,贝肯尼,他们说光是海洋里的火焰。

所以我才那么笃定,你就在我的身边。

贝肯尼,生日快乐。


10月5日,首尔

好久没有给你写信了,抱歉,贝肯尼。

我今天见到那个孩子了。他成长得很好,今年上小学二年级。

他说感谢你救了他。他说他不会忘记你。

这样就够了吧,贝肯尼,只要这个世界还留存着你的痕迹。除了我,还有人会回忆你。

你也会感到幸福的吧?


11月26日,首尔

明天是我的生日,贝肯尼。我知道你一定记得。

你知道吗,我又回到了那个舞台。

就在明天凌晨,我会站上那个升降台。我会穿上同你一套的演出服,我会握着你握过的麦克风。我会唱我们唱过的歌,你的部分和我的部分。

你知道吗,那里已经没有你的痕迹了,贝肯尼。

可我的心里还有,我的贝肯尼。我的整颗心,都由你的脚步、你的声音、你的身影构成。

你会来吗,贝肯尼?

今年就请随着早一点的季风前来吧。就在明天随着季风回来吧,就像你曾承诺我的那样。请回到首尔吧,就当是为了我。

四年过去了,贝肯尼。

“4”是你最喜欢的数字。你是我最喜欢的人。

过去,现在,以后。

보고싶어요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
© Whis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